close

  

"與大家分享如何瘦,怎麼瘦又可以得到健康的方式!~"

從小就是個愛跳舞的孩子,從幼稚園到國中三年級整整混在舞團裡有10幾年的光陰,自認為身材一直保持得非常好,高中到大學也是保持原狀!! 164公分/50公斤算是標準身材

  

完成學業後..............

一直從事國外業務的工作長期坐在辦公司裡,工作關係需要出差,也因為時差與每個國家的餐點不同,身材慢慢地走樣,體力也跟著變差,氣色整個大NG的狀態!!!!!!!!

褲子一件一件的擱置在旁邊因為腰間肉跑出來了無法穿!!大腿肉擠出來簡直就是非常走鐘的狀態!!

體重慢慢的增加到55公斤快接近56公斤OMG~~~太扯的數字了簡直是要邁入胖子的範圍了!

所以開始控制食量吃少一點,去公園快走半小時!!(有變瘦)。#台中健身房# #逢甲健身房# #高雄健身房# #河南健身房##大里健身房##國光健身房#

 

不過!!!~~~平均兩個月就要出差一次的我,每次回國就又回復體重了!令我非常困擾!

看看照片上的我下半身非常沉重!大NG~

   

已經達到自己看待自己哪個角度就是胖.胖.胖~~

今年5月剛好看到家裡附近開了一家健身房他是用次數計算的.不綁會員制,真的是我的一大福音阿!!

又有現在最夯的 TRX當然二話不說立馬跟同事相約去運動!!第一次去體驗超興奮的拍了一張照片!!

  

於是我也遇到了我的教練肯尼!!80%飲食控制20%運動!!從體重55公斤;體脂肪25% 短短兩個月時間令人非常驚訝的事情發生了!!~

我的體重來到了52公斤離我的標準體重還有1公斤的差距~~很小,離目標也越來越近了!轉圈~體脂肪從原本的25%降至23%在努力一下下~體脂肪下降如何吃都不復胖

 

 自己變得超有自信的~~所有衣服都是無袖的!!(噗哧)!!

想跟我一樣瘦得健康且更有自信穿衣服不擔心自己穿不穿得下!走在路上成為最閃亮的一顆星

趕緊加LINE詢問#依嫻教練#優!~~

依嫻教練 LINE ID: estherhsie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嫻妹曲線日記 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